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江苏考区2019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缴费3月25日截止

2019-03-22 来源: 浏览次数:710 发布者:向老师

  2019年江苏考区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缴费正在进行中,缴费时间截止:3月25日。实践技能考试成绩通过后,可于2019年7月1日至15日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系统缴纳医学综合笔试费用!

  目前,国家医学考试2019年江苏医师资格考试第一阶段缴费时间即将截止,缴费通道即将关闭,提醒还未缴费的同学及时缴费,否则将不能参加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

  温馨提示:

  1、考生在网上点击缴费后,请及时完成支付;支付后,如果没有立即同步显示缴费成功,请耐心等待5-10分钟,并妥善保留好支付凭证,避免重复缴费。

  2、考生需对所提交报名材料真实性负责,考生若因提交虚假报名材料被取消报名资格的,所缴费用将不予退还。

  缴费入口:国家医学考试考生服务系统

  以上内容由博傲网校临床执业医师频道分享,请关心考试动态、复习方法的考生持续关注博傲网校

  你想知道医考合格的秘籍吗?扫描微信二维码直接加QQ群,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或 最新考试资讯: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249310992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622494854
  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132893729
  口腔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617669025
  乡村全科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556053451

  扫一扫直接加QQ学习群                扫描立即做题  [海量试题][历年真题]等你练!  

 医学考试在线      

710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