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中医综合 >

考研复习信息量大!考研经验贴铺天盖地

2017-09-29 来源:博傲网校 浏览次数:1074 发布者:魏老师

我们都知道考研是一个综合性的考试,其中对于信息的搜集能力,也是一个影响成败的重要因素。考研信息量很大,普天盖地都是考研资讯,我们如何选择对自己有用的信息呢?博傲网校的编辑为你带来一些信息,

  这是一个大数据时代,不用说每天,仅仅是每秒钟都有海量的数据产生。面对海量的数据,我们的生活得到便利的同时,我们的时间也被无情之中占用。尤其是在我们需要查询一些数据的时候,我们感到的不是无助,不是信息的缺乏;我们感到的是,信息太多,资源太多太混乱,不知道该如何去选择甄别。

  (一)考试政策、考试大纲,看官网

  所有的考试,都是在一定的考试政策范围内组织进行。所有关于考研的信息,请参考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注意是官方网站,这是发布考试政策最权威的平台;此外,在你选定自己的目标院校和专业之后,所有的招考信息,请参看该学校的研究生网和你报考专业所在学院的网站。所有的信息,请以官网为主。

  (二)考研建议,找确实已经考上的学姐学长

  当然,仅仅只是依靠这些官网的数据,还是不能完全解决我们在学习上遇到的障碍。每个人的复习,任务和内容都是不一样的。如果想要找过来人咨询考研复习备考的建议,最好是找自己报考的专业和院校已经考上的学姐学长。也就是说,找和你考试内容一样的学姐学长,并且是已经考试成功的,咨询的时候才有针对性。就算是相同学科,如果报考的学校不同,在复习的时候,面临的任务也是不同的,针对性不强。

  (三)考研经验贴,有选择的采纳

  我们在复习的时候,尤其是学习感到比较疲惫迷茫的时候,我们感到很无助,需要看一下考研成功的学姐学长的复习建议。面对太多的复习建议,大家要有选择性的采纳,每个同学都有自己的特殊性,别人的建议不一定适合你,可是尝试别人的复习办法,但是不能完全套用,要有选择性。

  面对海量的考研信息,我们在处理的时候,要注意权威性,注意有选择性,毕竟我们的时间是有限的。更多的时间应该放在复习上,而不是浏览信息上。

19年来,我们只做医考培训,你手里或许有《中医综合傲视宝典》,但是你想让此书编者帮你“指点江山”、告诉你一考的技巧吗?技巧热线:400-6286615,你想知道一考的秘籍,顺利进入名校吗?扫描下面的图片“微信二维码”或加“QQ群号”,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说不定有考试原题哦!    

中医综合问题讨论群:499292170            529942793  

1074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