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中医综合 >

陕西中医药大学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数据

2019-11-14 来源:博傲教育 浏览次数:582 发布者:李老师

 陕西中医药大学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数据已发布,博傲教育为各位考生收集到信息如下,请相关考生注意。

  10月31日,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工作结束,我校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报考人数达到3832人,比去年增加了37%,我校考点报名人数达4726人,比去年增加了45%。报考人数及考点考生人数均创历史新高。

  近年来,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以提升生源质量为核 心,以改善生源结构为重点,不断加大招生宣传力度,提升招生咨询服务水平。从5月份开始,校内召开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咨询会,研究生院及相关学院(基地)管理人员对我校及各学位点的优势特色进行现场宣传,并与400余名学生互动交流。编排和印制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招生简章和招生宣传手册,积极申报我校招生计划。校外我校多次参加陕西省研究生招生校园开放日活动,积极开展省外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活动。在陕西、河南、山西、甘肃等地50多所医院及高校张贴海报,精 准宣传。同时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等网站进行线上宣传,通.过掌上考研、微信平台、QQ群等新媒体进行广泛宣传。

  据悉,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12月21-23日举行,我校除承担报考本校考生考试组织工作外,还将承担陕西省社会考点的招生考试工作。报考人数的迅猛增加为我校优质生源选拔奠定了基础,也为组考工作提出了新的挑战和前所未有的压力,初试的考试组织、试卷印刷邮寄、试题回收整理、评卷核分等环节的工作任务将更加艰巨,目前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以上便是相关内容,希望能给各位考生带来帮助。

20年来,我们只做医考培训!医考热线电话:400-6286615

        扫描立即做题  [海量练习][历年经典]等你练!  

582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