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中西医执业医师 >

中西医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的通过率高吗?

2019-11-27 来源:博傲网校 浏览次数:1693 发布者:刘老师

中西医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的通过率高吗?

中西医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的通过率高吗?

备考2020年执业医的新手小白肯定很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按照往年通过率来看,通过率在30%左右,笔试全国的通过率大于20%左右;由于参加考试的人越来越多,所以通过率也几乎一直稳定在这个水平。其实是否通过与往年通过率关系不大,这就要看自身是否努力,是否用对学习方法,是否端正学习态度,是否对自己有信心。

虽然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难易程度逐年增加,也相对较困难,但只要基础知识牢靠,加强应试能力,克服紧张心理,安排好作息,好好备考,一定没有问题。选择适合自己的辅导课程,有利于大家尽早拿下考试。

你想知道医考合格的秘籍吗?扫描微信二维码直接加QQ群,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或 最新考试资讯: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249310992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622494854
  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132893729
  口腔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617669025
  乡村全科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556053451

  扫一扫直接加QQ学习群                扫描立即做题  [海量试题][历年真题]等你练!  

 医学考试在线       

1693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