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中西医执业医师 >

2019年石家庄中西医执业医师综合笔试缴费公布

2019-07-10 来源:博傲教育 浏览次数:569 发布者:张老师

首先恭喜通过实践技能考试,河北区的小伙伴们一定很关注石家庄市中西医执业医师综合笔试缴费通知,医学考试在线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缴费信息,一定要注意找准自己的个人缴费号哦!

  一、缴纳费用

  (一)缴费时间、地点

  缴费时间:通知发布之日起至7月31日

  缴费地点:河北省内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兴业银行营业网点。

  (二)缴费所需材料

  考生本人持:附件《2019年医师资格综合笔试、计算机化考试缴费账号查询表》中的个人缴费号码到河北省内上述指定的银行营业网点缴费。

  (三)收费标准及缴费方式

  1、收费标准:根据《冀价行费[2017]1号》执行,具体缴费金额见附件。

  2、缴费方式:请广大考生携带自已的缴费号码及时到相关银行(河北省内)非税窗口缴费,并保存好缴费票据。

  特别提醒:逾期未缴费的考生视为放弃参加本年度的医学综合笔试或机考考试。

  附件为《石家庄2019年医师资格综合笔试、计算机化考试缴费账号查询表》

 

  你想知道医考合格的秘籍吗?扫描微信二维码或直接加QQ群,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最新考试资讯: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249310992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622494854

  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132893729

  口腔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617669025

  乡村全科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556053451

  扫一扫直接加QQ学习群               扫描立即做题 [海量试题]等你练!

 医学考试在线       

569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