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中西医执业医师 >

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考点如何选择

2019-03-13 来源:博傲教育 浏览次数:640 发布者:李老师

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考点如何选择?博傲教育为各位考生收集到信息如下:

  根据《医师资格考试暂行办法》的规定,申请参加医师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当在公告规定期限内,到户籍所在地的考点办公室报名,试用机构与户籍所在地跨省分离的,由试用机构推荐,可在试用机构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

  一般情况下考生可在原籍或工作地的考点报名。

 

19年来,我们只做医考培训,我们不是招生最多的,但我们是合格率最高的!医考热线电话:400-6286615

  你想知道医考合格的秘籍吗?扫描微信二维码直接加QQ群,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或 最新考试资讯: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249310992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622494854
  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132893729
  口腔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617669025
  乡村全科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556053451

  扫一扫直接加QQ学习群                扫描立即做题  [海量试题][历年真题]等你练!  

 医学考试在线      

640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