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中西医执业医师 >

中西医执业医师备考期间自理很重要

2020-03-10 来源:博傲网校 浏览次数:1246 发布者:刘老师

  中西医执业医师备考期间自理很重要

  一、学习要自律

  不论是什么考试,基本上大家都是一样的,刚开始的时候大家都是信心满满,学习也异常兴奋,几乎每个选择中西医执业医师的人都是这样的;过了一段时间后,相当一部分人开始背离当初选择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的目标,大家的新鲜劲儿过去了,就要以琐事、杂事太多,要么应酬、工作太忙,要么顾虑身边、家庭、就业等因素过多,从而放弃或者变相地“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型,“总是完不成计划”型放弃了考试。你得知道:有志之人立长志,无志之人常立志的道理!

  二、学习要有毅力

  成功的基础是坚持,坚持就是胜利,这些大道理我们大家都懂,但真正能坚持下来的人并不多。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备考时间长、考试内容多,感到身心疲惫是不可避免的。你得知道:当你摇摇欲坠的时候,其实很多人早已倒下了,谁坚持到后谁就能通过中西医执业医师。

  三、理解记忆力

  医师资格考试的题量很大很多很难,需要大家复习的知识点也很多,要是只单纯的死记硬背怕是不行的,要学会理解运用一些技巧帮助记忆会更好;

你想知道医考合格的秘籍吗?扫描微信二维码直接加QQ群,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或 最新考试资讯: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249310992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622494854
  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132893729
  口腔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617669025
  乡村全科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556053451

  扫一扫直接加QQ学习群                扫描立即做题  [海量试题][历年真题]等你练!  

 医学考试在线       

1246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