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中西医助理医师 >

【准考证打印】2019年江苏中西医技能准考证打印

2019-06-06 来源:博傲教育 浏览次数:858 发布者:张老师

【摘要】2019年江苏中西医结合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将于6月15日开考,实践技能准考证6月5日起可登陆国家医学考试网自行打印。提醒江苏考区的考生朋友们相互转告,按要求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具体打印时间及打印要求如下,请您参阅。

  根据宿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的《关于打印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的通知》,

  江苏考区的考生可于6月5日起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自行打印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

  点击进入<<<国家医学考试网准考证打印入口

  打印步骤:点击“网上报名”;点击“各类考试网上报名统一入口”,

  进入“国家医学考试服务系统”;

  在登陆界面填写正确的用户名、密码及验证码;

  进入“考试报名”界面,点击准考证号后的“打印”按钮即可打印《准考证》。

  考试须知:考生应诚信参考,禁止携带手机、手环、手表、书籍、纸张、计算器等一切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候考室和考站,考前请将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放在考室指定位置。

  距离江苏2019年中西医结合助理医师技能考试还有十天的时间,希望报考的同学们抓紧时间复习,预祝大家顺利通过技能考试!

  20年来,我们只做医考培训,医考热线电话:400-6286615

  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132893729

  2019执业医师售后服务:310060480

    扫一扫直接加QQ学习群            金题等你来做,扫描立即做题!

     

858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