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药士 >

2018年初级药士考试报名流程是什么

2017-08-01 来源:博傲网校 浏览次数:1164 发布者:魏老师

  相信准备参加初级药士考试的考生们都想知道初级药士考试报名流程,初级药士考试报名流程的信息,供您参考。

  报名流程:

  用户注册-->填写申报信息-->上传照片-->打印报名申请表-->若发现信息有误,修改信息(证件类型、证件编号不得修改)-->重新提交信息-->重新打印申请表。

  若证件类型、证件编号有错误,则需要重新注册,重新填写申报信息。

  愿以上初级药士考试报名流程的内容能给大家带来帮助,祝大家顺利通过考试。

   19年来,我们只做医考培训,所以我们做到了医考培训合格率最高的神话!医学考试合格率低,怎么才能一考呢?技巧热线:400-6286615

  你想知道一考的秘籍吗?加QQ群号,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说不定有考试原题哦:

  QQ群:卫生资格考试QQ交流群535258470

1164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