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药士 >

2019内蒙古初级药士考试时间安排你清楚吗

2019-05-15 来源:博傲教育 浏览次数:847 发布者:薛老师

  近几年参加初级药士考试人数很多,由于它是全国性质的考试,考点分布是很广泛的。每一个地区考试可能存在差异,博傲教育小编整理考试时间资讯,希望考生朋友引起重视。

  提前了解2019内蒙古初级药士考试时间,可以帮助大家制定考试计划,便于查看自己的复习进度,还可以减少大家遗忘考试时间的几率。小编了解到,2019内蒙古初级药士考试时间在5月25日,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2019年内蒙古初级药士资格考试采用人机对话的考试方式,不熟悉计算机操作的考生请在考试之前多加练习。

  在参加内蒙古2019年初级药士考试之前,考生还需要完成最后一项任务,那就是打印准考证。内蒙古2019年初级药士考试准考证打印将从5月9日开始,届时小编会提醒大家及时打印准考证!

  关于初级药士考试时间问题,上述内容讲解的十分清楚。考生朋友做好相关复习工作,确保一次性通过考试才好。

  20年来,我们只做医考培训,所以我们做到了医考培训合格率最高的神话!医学考试合格率低,怎么才能一考呢?技巧热线:400-6286615

  你想知道一考的秘籍吗?加QQ群号,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说不定有考试原题哦:

  卫生资格考试QQ交流群:535258470

  扫描下方二维码,海量免费试题等你来做!  

 

847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