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西医综合 >

承德医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通知(西医)

2019-03-20 来源:博傲教育 浏览次数:1261 发布者:李老师

承德医学院公布了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通知,博傲教育为各位考生收集到信息如下,请相关考生做好准备。

  我校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为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平台2019年3月20日零时。

  一、 基础医学调剂条件

  1、全日制医学专业(包括西医临床、麻醉、影像、检验等,中医类中医学、针推、中西医等)应往届毕业生。

  2、考试科目为英语(一)、思想政治理论和西医综合(代码306或学校自命题);英语(一)、思想政治理论和中医综合(代码307或学校自命题)。

  3、单科及总成绩达到2019年硕士研究生医学类学术学位国家一区分数线以上。

  4、接受调剂专业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免疫学、病原生物学、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

  二、 临床医学学术学位调剂条件

  1、全日制五年及五年以上西医临床医学专业(包括西医临床、麻醉、影像、检验等)应往届毕业生。

  2、考试科目为英语(一)、思想政治理论和西医综合(代码306或学校自命题)。

  3、麻醉、影像、检验等只能够申请和本科专业一致的硕士二级学科专业,不可以跨专业申请。

  4、单科及总成绩达到2019年硕士研究生医学类学术学位国家一区分数线以上。

  5、接受调剂专业以研招网开通时所开放的报名专业为准。

  三、 临床医学专业学位调剂条件

  1、符合我校2019年招生简章中报考条件。

  2、全日制医学本科西医临床专业(包括西医临床、影像、检验等)应往届毕业生,往届毕业生必须取得医学学士学位,应届毕业生本科课程成绩必须达到能够取得医学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要求。

  3、考试科目为英语(一)、思想政治理论和临床医学综合能力(西医)(代码306)

  4、一志愿报考专业必须为临床医学专业学位

  5、影像、检验等必须为五年本科医学专业应往届毕业生,不接收专接本考生的报考,且只能够申请和本科专业一致的硕士二级学科专业,不可以跨专业申请。

  6、单科及总成绩达到2019年硕士研究生医学类专业学位国家一区分数线以上。

  7、临床医学专业专接本考生只能申报我校临床医学硕士专业位一级学科下设的全科医学二级学科,其余临床专业学位一级学科下的二级学科不可申请

  8、接受调剂考生报考的培养基地为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承德市中心医院、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沧州市人民医院、秦皇岛市第一医院。

  9、接受调剂专业以研招网开通时所开放的报名专业为准。

  以下情况不可申请我校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硕士,如隐瞒情况申请,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1、正在进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学生、录取为规范化培训学生未报到者、规培中途退出者。

  2、专接本考生,专科和本科专业不一致的考生。

  3、一志愿为临床学术学位专业的考生。

  4、农村免费定向生。

  5、本科麻醉、影像、检验、康复等专业为四年颁发理学学士学位者。

  六、 应用心理专业学位调剂条件

  1、全日制心理专业、医学专业、教育专业应往届本科毕业生。

  2、考试科目为英语(一)、思想政治理论和心理学综合或英语(一)、思想政治理论和学校自命题的心理学业务科。

  3、单科及总成绩达到2019年硕士研究生应用心理专业学位国家一区分数线以上。

 

20年来,我们只做医考培训,我们不是招生最多的,但我们是合格率最高的!医考热线电话:400-6286615

        扫描立即做题  [海量试题][历年真题]等你练!  

   

1261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