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乡村全科助理医师 >

2018年乡村助理医师考情解析及19年考试趋向分析

2018-09-11 来源:博傲教育 浏览次数:1039 发布者:倪老师

  关于2018年乡村助理医师考情解析及19年考试趋向分析,相信很多人都比较感兴趣,博傲网校编辑特撰文如下:

  一、2018年模拟试卷分析

  1.网校模拟试卷是根据往年真题的各系统分值比例进行的编题,因今年真题的分值比例较之前没有明显变化,故模拟试卷的分值比例和2018年真题也是基本相符的。

  2.每年重头戏都是全科医疗,尤其是西医部分,今年也不例外,西医部分在考试中占到了大部分分数,各个系统虽然会有少数分值的波动,但是与真题的比例相差也是在正常范围之内的。而中医部分所占分值和往年也是持平的,并没有特别大的变化。

  二、考试难度情况

  总体来说今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的考试题目不难,学员反馈第一单元难度适中,为全科医疗西医部分的考察,第二单元的题目出题较复杂,中医部分题目有难度,且公共卫生和医学人文的知识点考察较少,综合来说提升了第二单元的试题难度水平。其实每年都会有学员反馈中医部分的知识不容易拿分,是因为中医部分知识点比较晦涩难懂,相对西医来说偏记忆性的成分更大一些。建议学员在以后的课程学习中把握好该部分内容的复习方法。

  三、2019年乡村助理医师考试趋向分析

  今年的考试跟临床有越来越紧密的联系,所以这就要求我们掌握知识点更加灵活,会举一反三,这样无论出现什么样的题目,我们都能推断出正确答案。因为所有的知识点都是万变不离其宗的,只要我们把握住最根本的,就一定能顺利的通过考试

  19年来,我们只做医考培训,我们不是招生最多的,但我们是合格率最高的!医考热线电话:400-6286615

  你想知道医考合格的秘籍吗?扫描微信二维码直接加QQ群,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或 最新考试资讯: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249310992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622494854
  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132893729
  口腔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617669025
  乡村全科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556053451

  扫一扫直接加QQ学习群                扫描立即做题  [海量试题][历年真题]等你练!  

 医学考试在线      

1039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