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乡村全科助理医师 >

2016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考试合格分数线为170分

2016-12-15 来源:博傲网校 浏览次数:1062 发布者:吴老师

  乡村全科助理医师资格考试2016年在浙江、福建、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甘肃、宁夏9个地区试点,各位参加了2016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考试的考生最关心的就是2016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考试合格分数线。

  12月3日国家医学考试中心正式公布了2016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考试合格分数线,2016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考试合格分数线为170分!

  2016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也于12月3日正式开通!博傲网校为了让广大考生能够及时查询到自己的考试成绩,及时开通了2016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各位考生可凭借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成绩查询入口进行成绩查询。

  博傲网校预祝大家能取得好成绩!

  2016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http://www2.nmec.org.cn/wangbao/nme/sp/login.html

  19年来,我们只做医考培训,我们不是招生最多的,但是我们是通过率最高的!医师考试通过率低,怎么才能一考过关呢?通关技巧热线:400-650-6615

  你想知道一考过关的秘籍吗?扫描下面的“eduyishi”微信二维码或加QQ群号,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说不定有考试原题哦:

  乡村全科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556053451

     扫一扫关注博傲医师微信公众号                  博傲金题App免费下载,历年真题一网打尽!

 医学考试在线       医学考试在线

1062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