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2019年临床执业医师二试实行机考,这些做题技巧你了解吗?

2019-11-20 来源: 浏览次数:864 发布者:向老师

  2019年临床执业医师医学综合笔试二试还有3天就开考了,此次笔试全部实行“机考”,如果你从来没有接触过机考,或者目前还没有熟悉机试,博傲网校整理了以下机考做题技巧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考试顺利,考出好成绩!

  机考做题技巧:

  1、不会做的题,果断蒙

  机考不同于纸笔考试,没有机会将不会做的题留到最后做,题型之间答题不可逆。所以,遇到不会做的题,一定要果断的蒙,这样还有可能多的几分,跳过不做就等于这道题为零分。

  2、不确定的题可以标疑

  题目标识分为三种颜色,灰色表示该题已作答,红色表示未作答,黄色为标疑题。不确定的题可以标疑,该题型做完后,回头再思索一下,修改一下答案,可以提高不确定题的正确率。如果实在是想不起答案,就以第一次选择为准,不要再花时间思索,以免浪费时间,做不完题。

  3、如遇机器故障,及时联系监考老师

  考试作答时,答题记录是实时保存在考试系统服务器中的,如果遇到考试机故障,请及时联系监考老师,计算机故障并不会影响你之前作答的内容,待重新登录考试系统后,考生可继续安心答题。

  4、审清楚题,别掉入“陷阱”

  不管什么考试,命题老师都喜欢在题目中设计一些“陷阱”,没审清楚题就着急做题可能就失分了。因此,在考生中,考生一定要特别注意题干中的“不可能”、“最”、“不正确”等字眼。

  5、保持好考试心态

  此次考试虽然采用机考,但是考试题型不变,虽然在做题上可能会有些不习惯,但是只要知识点掌握的扎实,就没啥大影响。所以,请大家保持好心态,平常心应对考试即可。

  现在,还有3天就开考了,希望以上做题技巧对你有所帮助!最后,博傲网校衷心祝愿各位考生朋友,成功通过2019年第二次笔试,顺利拿到医师资格证!

  你想知道医考合格的秘籍吗?扫描微信二维码直接加QQ群,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或 最新考试资讯: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249310992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622494854
  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132893729
  口腔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617669025
  乡村全科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556053451

  扫一扫直接加QQ学习群                扫描立即做题  [海量试题][历年真题]等你练!  

 医学考试在线      

864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