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放射医学技术 >

放射主管技师考试证书注册资料

2017-01-12 来源:博傲网校 浏览次数:5209 发布者:隗老师

  博傲网校小编搜集整理了放射主管技师考试证书注册需要提交的材料,供广大考生阅读!

  需要提交的材料

  1、办理人身份证;

  2、通过人员准考证(或当时报名时的报名审核表)和身份证原件;

  3、报名时所持的证书原件(学历证书、相应的资格证书原件),如有遗忘请查看当年报名文件。审核人员如对证书的真伪存疑,考生须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

  4、《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一份(打印、手写都可),表中的证书编号一项请在合格人员名单中查询,需填写完整。由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审核并盖章。

  5、考生照片(与准考证同底版,黑白彩色兼可)1寸、2寸各1张(1寸照片粘贴在登记表上,2寸照片粘贴在资格证书上)。如准考证同底版照片没有保存,可去照相馆翻拍准考证上的照片。

  19年来,我们只做医考培训,所以我们做到了医考培训通过率最高的神话!医学考试通过率低,怎么才能一考过关呢?通关技巧热线:400-168-0561

  你想知道一考过关的秘籍吗?加QQ群号,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说不定有考试原题哦:

  QQ群:卫生资格考试QQ交流群535258470

 

5209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