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放射医学技术 >

内蒙古包头关于2020卫生职称缴费的提示

2020-03-16 来源:博傲教育 浏览次数:1315 发布者:薛老师

  内蒙古包头2020卫生职称缴费什么时候开始?这是当地考生比较在意的话题,包头市卫生考务中心发布了关于卫生职称的缴费提示,小编整理如下内容,供各位考生查看。

  2020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缴费时间:考区审核通过后,缴费截止至3月31日。(考区审核尚未开始,请考生耐心等待)

  请广大考生留意个人网上报名系统,以免错过缴费时间。规定时间内未缴费考生视为报名不成功,无法参加考试。

  以上内容便是小编整理的卫生职称考试相关内容,考生一定要及时完成相关缴费工作,认真进行复习,这样应对考试时才有通过的可能。

  20年来,我们只做医考培训,所以我们做到了医考培训合格率最高的神话!医学考试合格率低,怎么才能一考呢?技巧热线:400-6286615

  你想知道一考的秘籍吗?加QQ群号,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说不定有考试原题哦!

  护士资格考试指导群:457734051

  护师考试学习交流群:471131230

  卫生资格考试QQ交流群:535258470

  扫描下方二维码,海量免费试题等你来做!  

 

 

1315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