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放射医学技术 >

2020卫生资格考试考试成绩管理办法及通过标准

2019-11-12 来源:博傲教育 浏览次数:643 发布者:薛老师

  2020卫生资格考试考试成绩管理办法及通过标准,这对于考生而言是极重要的,若是考试通过科目为一科或两科,第二年还能不能考试?博傲教育小编整理成绩管理方式,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可凭本人准考证号和报名时填写的证件号码(身份证、军官证、护照等),登录唯一官方网站中国卫生人才网进行查询成绩。

  2019年卫生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于8月2日公布,请广大考生及时进行成绩查询。2019年卫生资格考试成绩单打印时间为8月20日-12月31日。

  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相应专业各科目成绩实行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同一个专业4个科目的考试,方可取得该专业资格证书。对不同专业(含主亚专业)之间各科目的考试合格成绩,不得作为同一专业合并计算。已参加过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剩余科目考试时必须使用原档案号。对单科考试合格成绩在有效期限内,因工作变动等原因,到异地参加本专业剩余科目考试并合格的,由该地区进行数据合成统计,并由当地人事部门核发该专业资格证书。

  例:

  1、2003年考生甲报考了卫生专业技术资格相应专业的基础知识、相关专业知识、专业知识、专业实践能力四个科目,考试后通过了基础知识、专业知识;2004年报考了卫生专业技术资格相应专业相关专业知识、专业实践能力,如果这两科都通过,则通过卫生专业技术资格相应专业的考试;如果相关专业知识通过,专业实践能力没有通过,考生甲2003年的成绩已经作废,所以考生甲在2005年至少需要通过卫生专业技术资格相应专业的基础知识、专业知识、专业实践能力3个科目,才算通过卫生资格相应专业的考试。

  2、异地考生2003年考生乙在北京报考了卫生专业技术资格相应专业的基础知识,相关专业知识,专业知识,专业实践能力四个科目,考试后通过了基础知识、专业知识,因工作调动原因,2004年在天津报考了卫生专业技术资格相应专业的相关专业知识,专业实践能力,如果这两科都通过,则通过卫生专业技术资格相应专业的考试,由天津进行数据合成统计,并由天津当地人事部门核发考生专业资格证书;如果相关专业知识通过,专业实践能力没有通过,考生乙2003年的成绩已经作废,所以考生乙在2005年至少需要通过卫生专业技术资格相应专业的基础知识、专业知识、专业实践能力3个科目,才算通过卫生专业技术资格相应专业的考试。

  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在初、中级各专业各科目中以100为满分计算,考试成绩有效期为2年。所有4个科目在2年内全部合格者可申请该级专业技术资格。2019年卫生资格考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于2019年9月14日正式公布。

  卫生资格考试成绩管理方式,上述内容作了整理介绍。打算明年参加考试的人员,若想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一定要用心学习知识才行。

  20年来,我们只做医考培训,所以我们做到了医考培训合格率最高的神话!医学考试合格率低,怎么才能一考呢?技巧热线:400-6286615

  你想知道一考的秘籍吗?加QQ群号,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说不定有考试原题哦:

  卫生资格考试QQ交流群:535258470

  扫描下方二维码,海量免费试题等你来做!  

 

 

643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