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妇产科学 >

2018妇产科主治医师资格考试科目介绍

2018-04-19 来源:博傲教育 浏览次数:948 发布者:倪老师

医学考试在线整理—妇产科主治医师资格考试科目介绍如下。

  妇产科主治医师资格考试科目分为:“基础知识”、“相关专业知识”、“专业知识”、“专业实践能力”等4个科目。

  妇产科主治医师考试中“基础知识”、“相关专业知识”和“专业知识”三个科目的要求按学科系统综合在一起,具体划分详见考试大纲。“专业实践能力”考试内容为考试大纲中列出的常见病种,主要考核考生在临床工作中所应该具备的技能、思维方式和对已有知识的综合应用能力。

19年来,我们只做医考培训,所以我们做到了医考培训合格率最高的神话!医学考试合格率低,怎么才能一考呢?技巧热线:400-6286615

  你想知道一考的秘籍吗?加QQ群号,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说不定有考试原题哦

  QQ群:卫生资格考试QQ交流群535258470

948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