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妇产科学 >

妇产科主治医师复习时要树立信心

2017-09-08 来源:博傲网校 浏览次数:1516 发布者:魏老师

    妇产科主治医师考试的知识点多而杂,以至于很多考生在备考过程中会出现焦虑、烦躁等不良情绪,很多考生认为自己基本不会通过考试了,由此出现各种各样的情况,甚至不愿意走进考场,继而怯场。那么面对这些情绪化,我们应该如何对待呢?医学考试在线的编辑告诉您!

  1.微笑

  人在充满信心时往往春风满面,面带笑容,而人在丧失信心时往往愁眉苦脸、无精打采,面带愁容。笑是使人充满信心的表现,是人内心快乐的外部表现,笑和人的信心体验是一致的,和人的自信心相互促进,自信心使人充满微笑,微笑使人更加充满信心,两者相互产生促进作用。因此,我建议考生学会微笑,经常微笑。学会发自内心的微笑,信心就会在心中滋长起来,我还建议考生每天对着镜子开心地笑几次。

  2.自我暗示

  据了解,不少考生在考前受到消极暗示较多,不利于自己信心的增强。建议考生在备考过程中,运用积极地自我暗示来改变自己的心态,来增强自己的信心。例如,心中默念,我有实力,我有能力,我会成功,我一定会成功。这类的语言暗示都能起到增强考生信心的作用。

  要想妇产科主治医师考试信心十足,变成一种习惯的话,还要平时多多练习,习惯成自然,到时才能信心十足的走进考场,在妇产科主治医师的考试中大显身手。

    19年来,我们只做医考培训,所以我们做到了医考培训合格率最高的神话!医学考试合格率低,怎么才能一考呢?技巧热线:400-6286615

  你想知道一考的秘籍吗?加QQ群号,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说不定有考试原题哦:

  QQ群:卫生资格考试QQ交流群535258470

1516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