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儿科学 >

2019年儿科主治医师考试时间及内容

2019-03-18 来源:博傲教育 浏览次数:704 发布者:薛老师

  任何一场考试都是有流程的,从报名开始就已经进行考试阶段,报名完成后考生关注的就是考试时间及考试内容,这两项是考试的重点。现在儿科主治医生考试已经报名,对于2019年儿科主治医师考试时间及内容一起来认识一下吧。

  非常多的考生关心2019年中级儿科主治医师考试时间及内容,网校帮大家总结如下:

  根据中国卫生人才网通知:2019年卫生资格纸笔考试时间为5月25、26日,人机对话考试时间为5月25、26日,6月1、2日。

  需要提醒大家:考试科目有四个,分别为《基础知识》、《相关专业知识》、《专业知识》和《相关实践能力》。

  前三个考试科目的大纲混合在一起,《相关实践能力》有单独的大纲。

  《医疗机构从业人员行为规范与医学伦理学》内容较少,难度也不大,可能会在考试里面出题或者融合到考题中。

  上述是对2019年儿科主治医师考试时间及内容的介绍,在此提醒考生,在考前这一阶段,做好备考及复习是相当关键的。

19年来,我们只做医考培训,所以我们做到了医考培训合格率最高的神话!医学考试合格率低,怎么才能一考呢?技巧热线:400-6286615

  你想知道一考的秘籍吗?加QQ群号,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说不定有考试原题哦:

  卫生资格考试QQ交流群:535258470

  扫描下方二维码,海量免费试题等你来做!  

  

704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