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初级护师 >

2017年初级护师考试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6-12-20 来源:博傲网校 浏览次数:1398 发布者:段老师

 2017年初级护师考试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按往年的惯例一般在前一年的12月份~考试当年的1月份,距现在11月份来讲已经离的时间不远了,所以准备参加2017年初级护师考试的考生们,一定要及时关注博傲网校的相关信息,或是自己留意当地的卫生局官方网站。

  2017年初级护师考试报名时间

  初级护师考试报名分为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一般在前一年12月份~考试当年1月份。

  2016年初级护师考试报名具体时间如下:

  (1)2016年初级护师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2016年1月15日至2月3日。

  (2)2016年初级护师考试现场确认时间为2016年1月16日至2月4日16∶00,各地区可根据具体情况自行安排确认时间。

  2017年参加初级护师的考生们,一定不要忘了,时间也是很紧迫的,不要在虚度时间,因为时间永远不等人的,要学会珍惜一点一滴的时间,争取把证拿到手,才是硬道理。这样有证就可以走遍全天下。加油吧,为了你自己的财富,证件很重要!

19年来,我们只做医考培训,所以我们做到了医考培训通过率最高的神话!医学考试通过率低,怎么才能一考过关呢?通关技巧热线: 400-650-6615 ,你想知道一考过关的秘籍吗?加QQ群号,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说不定有考试原题哦:

加微信号:yunchenglinliba 为好友! 邀请你进入微信群(备注:加好友时请说明是进入初级护师群还是主管护师群

初级护师/主管护师讨论群:571302487

博傲金题App免费下载,历年真题一网打尽!

1398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