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初级护师 >

初级护师|五日金题班上线啦!

2022-03-08 来源:博傲教育 浏览次数:918 发布者:薛老师

现在距离初级护考试越来越近,考生内心压力则越大,考前刷题是十分关键的,合理的刷题可以更有效提升成绩!博傲“五日金题班”知名度高,受到众多学员好评与关注 。

为何“五日金题班”倍受关注呢?原因在于:“五日金题班”为考前直播课,由博傲独家讲师关老师领衔,依据最新考试趋势,精心组题及备课,按顺序串联必考点,APP同步配套做题,先做题后听讲,全面强化。

老师有针对性化解疑难,让学员融会贯通,掌握解题思路,传授答题秘诀,只有真正掌握考点及答题技巧,活学活用,考生答题正确率才能稳步提升。

重要消息,重要消息

2022初级护师五日金题班开讲啦!

温馨提示:已报班学员,请听从教务老师提醒,合理安排答题及听课时间,未报班的朋友,想了解课程的,可以联系老师咨询!

 

918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