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初级护师 >

北京大兴考点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卫生专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通知

2020-06-15 来源:博傲教育 浏览次数:706 发布者:薛老师

  北京大兴考点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卫生专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通知公布,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博傲教育为大家整理如下:

  根据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延期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卫考办发〔2020〕1号)要求,符合报名条件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报考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统一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为确保顺利参加考试,报考人员请仔细阅读以下注意事项。

  一、考试报名与审核确认

  1.网上预报名

  符合要求的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可于6月16-30日期间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进行网上预报名(具体说明见附件1)。

  2.现场确认

  医疗机构属于大兴辖区的考生,请以医院为单位,在6月30日前电话预约现场审核确认时间,由专人负责携带考生报名材料进行现场审核与确认(报考条件及所需提交材料见附件2)。

  预约电话:61213683-214

  审核地点:北京市大兴区医学教育中心

  二、报名缴费

  北京考区采取网上支付考试费,现场确认通过后于7月19日前完成网上缴费,逾期未缴费则视为放弃考试。

  三、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打印时间为9月4-27日,期间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自行打印准考证。

  四、考试方式和考试时间

  护理学(初级师)采用纸笔作答方式进行考试的具体安排如下:

 

考试科目

考试日期和时间

基础知识

9月12日

9∶00—11∶00

相关专业知识

14∶00—16∶00

专业知识

9月13日

9∶00—11∶00

专业实践能力

14∶00—16∶00

        药学(初级士)等116个专业采用人机对话方式进行考试的具体安排如下:

考试科目

考试日期和时间

基础知识

9月19、20、26、27日

8∶30—10∶00

相关专业知识

10∶45—12∶15

专业知识

14∶00—15∶30

专业实践能力

16∶15—17∶45

  五、成绩查询和成绩单打印

  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中心将于考后2个月在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公布考试成绩,考生可凭本人准考证号和有效证件号进行成绩查询和成绩单打印,务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打印并妥善保管成绩单,逾期无法补打和补办。

  六、考试成绩管理办法

  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相关专业科目成绩实行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同一专业4个科目的考试,可取得该专业资格证书。对不同专业(含主亚专业)之间各科目的考试合格成绩,不得作为同一专业合并计算。已参加卫生专业技术资格部分专业考试的人员,在规定的时限内报名参加剩余科目考试时须使用原档案号。对单科考试合格成绩在有效期限内,因工作变动等原因,到异地参加本专业剩余科目考试并合格的,由该地区进行数据合成统计,并由当地人力社保部门核发该专业资格证书。

  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一定要合理安排好报名及审核工作,只有顺利通过审核,完成网上缴费工作,才算真正报名成功。

  20年来,我们只做医考培训,所以我们做到了医考培训合格率最高的神话!医学考试合格率低,怎么才能一考呢?技巧热线:400-6286615

  你想知道一考的秘籍吗?加QQ群号,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说不定有考试原题哦!

  护士资格考试指导群:457734051

  护师考试学习交流群:471131230

  卫生资格考试QQ交流群:535258470

  扫描下方二维码,海量免费试题等你来做!  

 

706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