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执业中药师 >

执业药师报名试行《告知承诺制》,试点范围共13个省市!

2019-07-09 来源:博傲网校 浏览次数:853 发布者:李老师

众所周知,执业药师的报名需要有学历证明和工作年限证明这两个条件,但在今年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中明确指出,自2019年6月至2019年11月试行“告知承诺制”,取消学历证明和工作证明。目的就是通过试点探索,推动实现执业药师审批服务事项流程更简、监管更严、服务更优。

  但是这个政策目前还尚未推广到全国范围实行。《司法部关于印发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已于近日印发,告知承诺制确定在天津、河北、辽宁、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广东、海南、四川、陕西、甘肃等13个省(市)试行。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快要开始了,建议大家现阶段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注册账号,完善信息,等到报名入口开通后,试点范围内考生直接报名就可以。

 你想知道医考合格的秘籍吗?扫描微信二维码直接加QQ群,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或 最新考试资讯: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249310992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622494854
  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132893729
  口腔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617669025
  乡村全科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556053451

  扫一扫直接加QQ学习群                扫描立即做题  [海量试题][历年真题]等你练!  

 医学考试在线       

853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