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中医综合 >

考研初试也有加分政策,你都了解吗?

2019-07-24 来源:博傲教育 浏览次数:847 发布者:李老师

  考研初试也有加分政策,你都了解吗?博傲教育为各位考生收集信息如下,请相关考生注意。

  1、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2、三支一扶计划。

  3、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

  4、赴外汉语教师志愿者等项目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考生。

  5、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退役后的考生(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6、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项目服务期满、考核称职以上的考生(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其中报考人文社科类专业研究生的,初试总分加15分)。

  以上便是相关内容,希望能给各位考生带来帮助

淮南2019中医执业/助理医师笔试缴费正在进行!博傲教育为各位考生收集信息如下,请相关考生注意。

  2019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成绩合格者,再进行网上缴纳医学综合笔试费,缴费时间为2019年7月10日至7月30日。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未缴纳考试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缴费入口: http://www2.nmec.org.cn/wangbao/nme/sp/login.html

  以上便是相关内容,希望能给各位考生带来帮助。

 

20年来,我们只做医考培训!医考热线电话:400-6286615

  你想知道医考秘籍吗?扫描微信二维码直接加QQ群,即可提前获取医考知识点或考试资讯: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249310992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622494854
  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132893729
  口腔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617669025
  乡村全科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556053451

       2019执业医师售后服务:310060480

  扫一扫直接加QQ学习群                扫描立即做题  [海量练习][历年经典]等你练!  

 医学考试在线      

847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