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执业护士 >

2022护士资格官方大联考入口延期关闭!

2022-03-14 来源:博傲教育 浏览次数:462 发布者:薛老师

2022护士资格考试官方大联考,于3月12日上午8:30开考,自测试平台开通至今,许多考生已完成测试,但仍有部分考生追问:联考究竟何时结束?错过开考还能不能参与测试?从参考人数和关注度可以看出,此次联考还是深受考生重视的。

由于考试时间与工作时间相冲突,导致许多考生无法准时参与考试为满足更多考生参考需求,决定将本次护士官方大联考考试平台延迟关闭,未参与测试的考生,请点击测试入口,进入官方大联考”测试,过期不候!

快速测试通道,扫码进入!

↓↓↓↓↓↓

请注意,本次联考考后直播延迟

护士资格考试官方大联考考试平台延期关闭,相应的考后直播解析一起顺延开讲,具体时间等通知,担心错过公开直播课的朋友,可以进入护士联考群,届时会提醒大家听课

462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