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执业护士 >

2022护士考生必备“刷题神器”——金题护考全新上线!

2022-02-23 来源:博傲教育 浏览次数:1914 发布者:薛老师

2022护考进入60天倒计时模式,各位小伙伴准备好了吗?备考冲刺期刷题必不可少,拥有一款强大的刷题神器是必须的。为满足考生刷题需求,博傲新上线【金题护考APP】为你解忧!

刷题神器新功能及操作优势

1、新功能“拍照搜题”

遇到自己不会的题目怎么办?拍照搜题功能为你解忧!后台强大试题数据库支持,只需轻轻一点,试题、解析及相似考题均会展现出来!

2、“章节练习”训练

21章多个小节知识分类汇总,选择对应章节试题,即可进行专项试题训练。

3、“模拟考试”实战

每个科目多套仿真模拟实战试卷,模拟真实考试时间、题量及难度,阶段性测试考生复习成果以及应试水平。

4、“友力战队”组团提升

组队训练与他人一起学习,共同进步,相互督促,提升空间大大提升。

5、“错题库”

针对做错的试题针对性加强巩固,错题记录里面的试题再次答对就可以消除错题,帮助考生及时巩固,查漏补缺。

除此五大功能之外,还有其他功能,多个模块满足不同考生需求。让考生备考快人一步,抢先快速提分!

还等什么?赶快加入2022护考备考复习刷题队伍!机智的小伙伴们早就已经开始打卡复习,你可不要落下哦!

1914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