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执业护士 >

护考备考怎样有计划的复习?

2022-04-07 来源: 浏览次数:527 发布者:肖老师

        对于准备参加2022年护资考试的考生来说,怎样备考是大家都比较在意的问题,为了帮助大家能够更好的有计划地复习,结合往年经验,小编分享如下:


1.拟定复习计划:根据「距考试还有多少天、复习资料有多少页、复习习题有多少套、到考试前单位及家庭工作量大小」而制定复习计划。简单地说,就是要以每天必须复习多少页和(或)做多少套题为目标。
2.严格按照计划执行:尽量完成每天的复习计划,不能及时完成的,可提前完成或及时补复。切忌不要「明日复明日」, 否则将会「万事成蹉跎」。
3.考前半年到一年开始复习,不要等到「火烧眉毛」再「临时抱佛脚」。
已经复习完一轮的考生可以把学习计划适当放缓,但是也不能停止,要进一步巩固,做题也必不可少。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了,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还不错,就赶快分享给身边准备参加2022护资考试的朋友参考吧!

527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