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中西医执业医师 >

顺利通过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只因为有你

2016-12-15 来源:博傲网校 浏览次数:2155 发布者:杨老师

  2016年12月3日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开通了2016年中西医执业医师成绩查询入口,博傲网校也及时公布了中西医执业医师成绩查询入口。随着成绩查询入口的开通,博傲网校的学员纷纷在论坛发来了喜报。博傲网校学员324574lling@med66.com得知成绩后喜不自禁,在论坛写下了这样一番话:

  2015年的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浑浑噩噩的我走进考场,然后在浑浑噩噩的走出考场,虽然,那时的我和今年的我一样的努力,甚至是比今年更努力,可是我还是没能通过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我一直都知道我不怕读书、不怕给病人看病,就是怕考试,我生来就不是考试的料,因为哪怕全是选择题我也能很认真的做出零分。后来,我的好闺蜜告诉我,要不报个班试试,通过她我与博傲网校结下了不解之缘,

  今年的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我已顺利通过,我很感谢博傲网校,那里的每一个老师都很负责、都很认真、敬业,从那里我学到了很多考试的方法,更重要的是我好喜欢他们的讲课方法,所以,哪怕我今年已通过了考试,我还是再一次报了2017年的辅导班,因为我知道,基础课程里的很多东西我还没有学会,就当是平时给自己充充电;同时我也还想感受一下老师们不同的教学风采,弥补大学那些想学却怎么也不能学会或是不能理解的东西。

  也许你会问我,都考过了,还有必要吗?那我告诉你,有用。因为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学医更是如此。

  真心的感谢博傲网校,感谢博傲网校的每一位老师,谢谢你们!

  19年来,我们只做医考培训,我们不是招生最多的,但是我们是通过率最高的!医师考试通过率低,怎么才能一考过关呢?通关技巧热线:400-6506615

  你想知道一考过关的秘籍吗?扫描下面的“eduyishi”微信二维码或加QQ群号,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说不定有考试原题哦: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249310992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364325401
  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364980703
  口腔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370731865

  扫一扫关注博傲医师微信公众号                  博傲金题App免费下载,历年真题一网打尽!

2155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