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中西医执业医师 >

内蒙古包头发布了关于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网上缴费防诈骗通知

2019-03-12 来源:博傲教育 浏览次数:1035 发布者:李老师

内蒙古包头发布了关于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网上缴费防诈骗通知,博傲教育为各位考生收集到信息如下,并提醒广大考生多加防范。

  2019 年内蒙古考区医师资格考试首次实施网上缴费,近期,发现不法分子冒用国家医学考试网名义,利用电信短信群发等方式进行缴费诈骗,目前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和自治区卫生考务中心未使用过电信短信群发通知考生缴费。为保护考生合法权益不受侵犯,要求各考点立即在本地区借助媒体力量发布相关公告,加大告知考生力度,对发现的诈骗信息和团伙应积极向公安机关报案,切实保护考生合法权益。

  特此通知。

  包头市卫生考务中心

  2019年3月6日

 

19年来,我们只做医考培训,我们不是招生最多的,但我们是合格率最高的!医考热线电话:400-6286615

  你想知道医考合格的秘籍吗?扫描微信二维码直接加QQ群,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或 最新考试资讯: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249310992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622494854
  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132893729
  口腔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617669025
  乡村全科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556053451

  扫一扫直接加QQ学习群                扫描立即做题  [海量试题][历年真题]等你练!  

 医学考试在线      

1035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