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中西医执业医师 >

2019年北京市中西医执业医师综合笔试准考证打印已开通

2019-08-13 来源:博傲教育 浏览次数:517 发布者:张老师

  2019年北京市中西医执业医师资格综合笔试准考证打印入口8月12日正式开通!请广大考生及时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打印笔试准考证,广大考生注意啦!

  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北京考区考生准考证即日起可进行打印,北京考区采取考生自行在线打印的方式。考生在线打印时,可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www.nmec.org.cn),在国家医学考试服务平台考生服务登录界面填写正确的用户名、密码及验证码成功登录后,进入“考试报名”界面打印。

  特此通知。

  打印入口:http://www2.nmec.org.cn/wangbao/nme/sp/login.html

  你想知道医考合格的秘籍吗?扫描微信二维码或直接加QQ群,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和最新考试资讯: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249310992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622494854

  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132893729

  口腔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617669025

  乡村全科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556053451

      扫一扫直接加QQ学习群                     扫描立即做题 [海量试题]等你来练

     医学考试在线           

517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