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主管护师 >

考生答疑!2024年主管护师考试一年考几科比较好?

2023-06-21 来源: 浏览次数:304 发布者:耿老师

      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量一年考4科。

      原因一:主管护师的4个科目一般都会有相关性,不会独立存在,专业知识中的考点也有可能在相关专业知识中出现,所以在复习的时候要兼顾到每一个考试科目。假设第一年报考两科并通过后,第二年复习另外两科的同时,也要复习已经通过的两科。这样一来,更加浪费时间,浪费精力。

      原因二:主管护师考试是一个大浪淘沙的过程,考试的难度一般只增不减。大家最好能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4个科目,避免下一年度考试难度增加,不好通过。这一情况在近两年主管护师考试中就很好地体现了。具体为:

      1.专业实践能力难度明显加大,并且很多学员反馈题干长,难度大,考试时间不够用。

      2.共用题干单选题题目难度较大,与临床联系紧密。

      3.专业实践能力难度越来越大。需要考生不仅理论知识要非常扎实,更要联系平时工作中的临床思辨能力,理论联系实际。

      4.考试图片题目数量呈现增多的趋势。现在考试越来越趋向临床化,不仅要有扎实的理论基础,还要有更灵活多方面的知识储备。

      5.考试涉及面较广,知识点多方面考察,考察更细致。

      6.考试仍然采取“跨题型不可回看”的原则。但是在同一个题型中是可以回看的。需要考生在考试中引起重视。

      所以,各位2024年主管护师考生,能考4科就尽量考4科吧,省时省力,而且毕竟谁也不知道考试会如何变化。尽早通过卫生资格考试总是好的!

304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