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药士 >

2020年初级药士考试报名时间预测在什么时候

2019-08-06 来源:博傲教育 浏览次数:536 发布者:薛老师

  2019年初级药士考试成绩单都可以打印了,考试已经结束了,许多为开始为2020年考试做准备工作了。考试的第一要务则是报名,博傲教育小编整理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各位考生朋友。

  小编预测2020年初级药士报名时间:2020年1月中下旬。目前中国卫生人才网暂未发布2020年初级药士考试时间,2020年初级药士考试报名入口:中国卫生人才网。

  初级药士考试科目都有哪些?

  基础知识:生理学、病理生理学、生物化学、微生物学、天然药化、药物化学、药物分析。

  相关专业知识:药剂学、药事管理。

  专业知识:药理学和生物药剂学。

  专业实践能力:临床药物治疗学岗位技能和专业进展。

  初级药士考试报名时间及考试科目,上述内容介绍的很清楚。有想要报考的想法,早些开始进行复习掌握相关知识为好。

  20年来,我们只做医考培训,所以我们做到了医考培训合格率最高的神话!医学考试合格率低,怎么才能一考呢?技巧热线:400-6286615

  你想知道一考的秘籍吗?加QQ群号,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说不定有考试原题哦:

  卫生资格考试QQ交流群:535258470

  扫描下方二维码,海量免费试题等你来做!  

 

536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