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药士 >

2019年药学职称考试分数线会是多少

2019-07-08 来源:博傲教育 浏览次数:668 发布者:薛老师

  近几年药学领域对于药学职称考试很关注,只有通过了相应考试,才能取得证书,日后工作开展才会更顺利,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博傲教育小编特整理相关内容如下,希望能帮助到各位朋友。

  最近几年药学职称考试成绩各科目均以100为满分计算,每科目成绩达到60分为合格,考试成绩有效期为2年。所有4个科目在2年内全部合格者可申请该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所涉及科目如下:

  基础知识:生理学、病理生理学、生物化学、微生物学、天然药化、药物化学、药物分析。

  相关专业知识:药剂学、药事管理。

  专业知识:药理学和生物药剂学。

  专业实践能力:临床药物治疗学岗位技能和专业进展。

  初级药士考试成绩一般会在考后两个月公布,可以参考一下2018年药学职称考试成绩公布时间为8月2日,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

  药学职称考试分数线相关问题,大家应当有所认识。成绩公布还需要一段时间,安心等待结果即可。

  20年来,我们只做医考培训,所以我们做到了医考培训合格率最高的神话!医学考试合格率低,怎么才能一考呢?技巧热线:400-6286615

  你想知道一考的秘籍吗?加QQ群号,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说不定有考试原题哦:

  卫生资格考试QQ交流群:535258470

  扫描下方二维码,海量免费试题等你来做!  

 

668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