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药士 >

初级药士考试办证材料准备

2016-12-16 来源:博傲网校 浏览次数:3431 发布者:吴老师

  各地办证时间,办证所需材料都略有不同,请即时关注当地公告通知。博傲网校也会第一时间为您发布最新的相关信息,提供给广大考生参考。

  办理所需材料:

  办理证书时考生需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及报名时携带的相关证件(原件),准考证或成绩单,照片(黑白、彩色均可),填写《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合 格登记表》。对考生报考的专业应具备相应专业执业医师资格的,考生办理合格证书时,需提交相应专业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对参加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有工作年 限要求的考生,需提交单位盖章的《考试报名条件证明表》一式一份;

  由单位集中办理证书的,需出示单位介绍信,上述办证所需资料除身份证可用复印件外,其余办证资料不变;委托他人办理证书的,需出示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上述办证所需资料除身份证可用复印件外,其余办证资料不变。

  注:考生如身份证丢失,请待身份证补办后前来领取。

  常见问题汇总:

  1、问:如果初级药士考试通过了,去哪领证啊?

  博傲网校回复:参加初级药士资格考试并成绩合格者,由人事局颁发人事部统一印制,人事部、卫生部用印的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2、问:2016年初级药士资格证证书发放要求?

  博傲网校回复:参加初级药士资格考试并成绩合格者,由人事局颁发人事部统一印制,人事部、卫生部用印的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卫生局吊销其相应专业技术资格,由人事局收回其专业技术资格证书,2年内不得参加初级药士资格考试:

  (一)伪造学历或专业技术工作资历证明;

  (二)考试期间有违纪行为;

  (三)国务院卫生、人事行政主管部门规定的其他情形。

  19年来,我们只做医考培训,所以我们做到了医考培训通过率最高的神话!医学考试通过率低,怎么才能一考过关呢?通关技巧热线: 400-650-6615

  你想知道一考过关的秘籍吗?加QQ群号,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说不定有考试原题哦:

  QQ群:535258470

3431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