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药士 >

锦州市关于2019药学职称资格证书领取的通知

2020-01-06 来源:博傲教育 浏览次数:649 发布者:薛老师

  辽宁省关于发放锦州考区2019年度药学职称的资格证书通知,其中包括证书领取的时间与方式,博傲教育小编整理相关内容,请各位考生注意查看。

  锦州人事考试服务中心定于2020年1月6日开始发放2019年的药学职称资格考试合格证书。

  一、 证书发放所需材料

  1、 考试合格人员身份证原件。

  2、 学历证、学位证原件。

  3、 领取卫生中级资格证书需上一级资格证书原件。

  4、 两寸照片一张(底色不限)。

  5、 《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1份 (见附件)。

  6、 他人代领:凭代领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以上相关材料。

  7、 单位办理,请电话联系相关事宜。

  二、领取证书时间:每周一、二领取,上午8:30— 11:00下午13:30—16:00,节假日休息。

  三、 地址:锦州市凌河区南京路五段恒升现代城13甲五楼。

  四、 其他事项

  (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 第31号《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第七条、第十条规定,应试人员有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由证书签发机构宣布证书或者成绩证明无效,并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五年。

  (二)证书发放咨询电话:0416-2118793

  关于证书发放的相关情况,以上内容作了介绍,处于锦州地区的朋友,根据自己的情况,及时领取证书才行。

  20年来,我们只做医考培训,所以我们做到了医考培训合格率最高的神话!医学考试合格率低,怎么才能一考呢?技巧热线:400-6286615

  你想知道一考的秘籍吗?加QQ群号,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说不定有考试原题哦:

  卫生资格考试QQ交流群:535258470

  扫描下方二维码,海量免费试题等你来做!  

 

 

 

649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