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药士 >

备考初级药士考试如何做取得的效果才好

2019-07-18 来源:博傲教育 浏览次数:537 发布者:薛老师

  近几年药学职称深受重视,初级药士是很基础的一个等级,每年参加初级药士考试人数还是比较多的。若是想要取得好成绩,复习备考是极重要的,博傲教育小编整理相关内容如下。

  1.改变学习习惯

  很多考生有死记硬背的习惯。初级药士考试失败与学习方法不当密切相关,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复习方法,并且按照计划一步一步的实施。

  2.关注错题

  错题说明该知识点没有掌握,就是薄弱环节,尤其是差几分没过的考生要注意。建议考生可以整理一个错题本,将错题集中起来就是一个很好的办法。

  3.提高运用能力

  做题过程中就会发现备选答案总有两个是模糊的,实际就是要求考生不能光靠死记硬背,还要会运用所学知识解决问题。

  4.不要钻难题

  每年考卷难度较大的考题不超过卷面的10%,加之个别科目复习本身就很费时间,倒不如腾出时间和精力把其他科目基础知识掌握牢固。

  初级药士考试复习策略问题,读者有一定了解认识。复习时要注意方向,掌握好重点,这样取得的效果才理想。

  20年来,我们只做医考培训,所以我们做到了医考培训合格率最高的神话!医学考试合格率低,怎么才能一考呢?技巧热线:400-6286615

  你想知道一考的秘籍吗?加QQ群号,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说不定有考试原题哦:

  卫生资格考试QQ交流群:535258470

  扫描下方二维码,海量免费试题等你来做!  

 

537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