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药士 >

备考初级药师考试需谨记的相关重点是什么

2019-07-17 来源:博傲教育 浏览次数:608 发布者:薛老师

  药理知识是相当深奥的,繁杂而难掌握。初级药师考试是药学专业学生最想取得的资格证明,对于日后工作是极有利的。博傲教育小编整理相关复习时重点,希望能帮助到各位朋友。

  1、参考教材。

  备考初级药师考试,首要的一点是要有一本教材,没有教材就是没有复习的基础,就如同没有头的苍蝇,复习就会盲目。因此,教材对于初级药师考试是很重要的。

  2、模拟试题。

  想必大家都知道,要想考好试,就必须做一定量的试题。在初级药师考试中,如果想顺利通过,就一定要做一定量的模拟试题,一则可以熟悉考试题型,二则可以巩固复习内容。一石二鸟,一举两得,何乐为不为呢?

  3、善借工具。

  21世纪是一个科技高度集中的世纪,我们在备考初级药师考试时要善于借助一些复习工具。例如博傲金题软件,可以很好的练习试题并熟悉考试环境,很不错的。

  4、时间安排。

  让复习时间得到充分的利用是提高复习效率的关键。我们可以把复习内容分成若干个部分,把每一部分限定时间,这样就可以有规律有次序的复习,不仅有助于提高效率,还不会产生疲劳感。我们也要制定好计划,今天该复习什么,明天该复习什么,这周复习什么,本月复习什么,这样做可以提高你时间的利用率,不至于在复习中是混乱的。

  初级药师考试复习时有章法进行,这样才会一步步取得进步,掌握的知识点会越来越多,日后应对考试才有把握。

  20年来,我们只做医考培训,所以我们做到了医考培训合格率最高的神话!医学考试合格率低,怎么才能一考呢?技巧热线:400-6286615

  你想知道一考的秘籍吗?加QQ群号,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说不定有考试原题哦:

  卫生资格考试QQ交流群:535258470

  扫描下方二维码,海量免费试题等你来做!  

 

608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