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西医综合 >

【考研资讯】加分政策

2019-10-16 来源:博傲教育 浏览次数:740 发布者:李老师

考研报名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总是听别人说各种加分政策,但具体都是什么呢?博傲教育为各位考生收集到信息如下,请相关考生注意。

  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赴外汉语教师志愿者”等项目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考生,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退役,达到报考条件后,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在部队荣立二等功以上,符合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条件的,可申请免试(初试)攻读硕士研究生。

  参加“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项目服务期满、考核称职以上的考生,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其中报考人文社科类专业研究生的,初试总分加15分。

  以上便是相关内容,希望能给各位考生带来帮助。

20年来,我们只做医考培训!医考热线电话:400-6286615

        扫描立即做题  [海量练习][历年经典]等你练!  

 

740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