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西医综合 >

福建医科大学2019级拟录取硕士研究生选课和研究生培养计划通知

2019-04-28 来源:博傲教育 浏览次数:1192 发布者:李老师

福建医科大学2019级拟录取硕士研究生选课和研究生培养计划通知已发布,博傲教育为各位考生收集到信息如下,请相关考生注意。

  各位导师及学生:

  一、学生领到“研究生课程教学计划表”后,请立即填写“复试编号”、“姓名”、“所属学院”、“专业名称”和“类型”等基本信息。

  二、在面试过程的最后环节,导师如果建议招收考生,与学生商讨制订研究生教学计划时应注意以下事项:

  (一)学术型硕士研究生,药学、护理、应用心理、公共卫生4个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1、请根据《硕士研究生公共课、专业基础课目录》,从“学位课(公共课)”中根据选修对象要求选填1门《医学统计学》(Ⅰ)或《医学统计学》(Ⅱ)3、专业课(含专业英语)不少于2门;导师自设1-2门,其中1门为学位课。

  2、专业基础学位课填写2-3门;专业基础非学位课2-4门;选修课门数不要求。专业课(含专业英语)不少于2门;导师自设1-2门,其中1门为学位课。

  3、“学位课(专业基础课)”中的课程,可以作为非学位课来选。

  4、在选填“综合实验技术”时:1)、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基础医学、生物学等学科各专业,可选填代码“S1”至“S5”的系列实验,其中S4两类实验只可任选其一,动物实验1(S4-1 )基本技术,不选S6和S7;2)、药学各专业学术型硕士,除了选填代码“S6”外,还可以从代码“S1”至“S5”的系列实验中选填个别实验;3)、预防医学各专业学术型硕士,除了选填代码“S7”外,还可以从代码“S1”至“S5”的系列实验中选填个别实验;

  5、除专业课和医学英语视听说、英语论文写作外的其他课程(即公共课、专业基础课、选修课)的总学分不少于23学时,建议别选太多课程,总学分不得超过28学分。

  (二)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1、公共课为4门,其中3门是学位课程;

  2、专业基础课不少于6门,其中至少2门是学位课程;

  3、专业课(含专业英语)不少于2门;导师自设1-2门,其中1门为学位课。

  4、所修课程学时数不少于16学分,其中公共课和专业基础课不少于14学分。

  三、填写好“研究生课程教学计划表”(1式3份)后,请导师把其中1份与其它面试材料送本单位研究生管理部门转交研究生院安排教学;导师留存1份,学生保管1份,请学生妥善保存。

  四、请各位考生保存好填写的“研究生课程教学计划表”,并于5月1-5日登陆学校信息门户,按照“硕士研究生网上选课和填写培养计划操作说明”进入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填写“培养计划”。专业课不要求填写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公共课、专业基础课和选修课填写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

  五、有关研究生选课、上课等通知,将在6月15日以后陆续发布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培养工作”栏目,请各位拟被录取考生经常上网查阅。

  关于2019级拟录取硕士研究生选课和填写培养计划的通知.rar

  以上便是选课相关内容,希望能给各位考生带来帮助。

 

20年来,我们只做医考培训,我们不是招生最多的,但我们是合格率最高的!医考热线电话:400-6286615

        扫描立即做题  [海量试题][历年真题]等你练!  

1192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