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西医综合 >

大连医科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批调剂考生复试安排

2019-03-28 来源:博傲教育 浏览次数:1029 发布者:李老师

大连医科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批调剂考生复试安排已发布,博傲教育为各位考生收集到信息如下:

  根据国家、辽宁省相关文件精神及我校今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实际情况,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第一批调剂考生复试安排如下:

  参加复试的调剂考生请详细阅读《大连医科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http://yjs.dmu.edu.cn/info/1017/4222.htm)及《大连医科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办法及实施细则》(http://yjs.dmu.edu.cn/info/1017/4545.htm),核实本人是否符合我校相关要求,不符合要求的考生请勿参加复试。

  注:

  1.拟录取考生不得调剂到其他学校。

  2.请各位考生自行合理安排报到及体检时间。体检可在复试报到之前进行。

  3.需预定返程票的考生,请安排拟录取工作后一天。

  4.图书馆可提供上网和打印业务,请考生携带“身份证”和“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准考证”进入图书馆上网、打印。

  5.复试期间,校内学生食堂可供用餐,费用自理。

  6.我校大学生公寓提供部分宿舍(数量有限),《大连医科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住宿须知》详见附件3。

  7.至我校新校园行车路线:

  火车站:站北广场乘坐大连至旅顺的公交客车,于学苑站下车即是。

  码头:由码头乘坐13路公共汽车到大连火车站下车,在站北广场乘坐大连至旅顺的大站快客,于学苑站下车即是;

  或乘坐801路公共汽车到黑石礁车站下车,在黑石礁汽车站内乘坐至旅顺的公交客车,于学苑站下车即是。

 

  联系人:刘明川

  电话:0411-86110153

  通讯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招生办公室

 

20年来,我们只做医考培训,我们不是招生最多的,但我们是合格率最高的!医考热线电话:400-6286615

        扫描立即做题  [海量试题][历年真题]等你练!  

1029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