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西医综合 >

徐州医学院2018年考研调剂系统开关时间的通知

2018-04-08 来源:博傲教育 浏览次数:1082 发布者:樊老师

 2018年考研调剂服务系统已经开通,有意调剂的考生请及时登录“研招网”按要求申请调剂,以下试博傲教育为大家整理了“徐州医学院2018 年考研调剂系统开关通知”,以供考生参考。

  有关考生:

  根据目前的复试录取情况,我校部分专业仍有缺额,现将我校第四轮调剂系统开关时间通知如下:

  1.开通时间:

  4月7日,9:00

  2.关闭时间:

  临床医学相关专业(医学信息学除外)4月8日,9:00

  生物学、基础医学、药学等专业(含医学信息学)4月9日,12:00

  3.特别提醒:因研招网网络访问拥挤等不可控因素,调剂系统关闭时间可能会有所延迟,敬请考生关注!

  研究生学院

  4月6日

 

19年来,我们只做医考培训,所以我们做到了医考培训合格率最高的神话!医学考试合格率低,怎么才能一考呢?技巧热线:400-6286615

1082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