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西医综合 >

重庆医科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

2019-06-26 来源:博傲教育 浏览次数:1215 发布者:李老师

  重庆医科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已发布,博傲教育为各位考生收集到信息如下,请相关考生注意。

  2019级新生:

  祝贺您录取为我校硕士研究生。学校即将发放录取通知书,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两种发放形式

  (一)自行领取

  各位新生可根据个人情况选择到现场自取或委托他人代领。自取凭本人身份证及硕士研究生学号(见附件)到相应录取院系领取。如委托他人代领,代领人须出示本人身份证,交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5+3本硕连读转段学生仅限自取。

  领取时间:6月27日、28日。上午08:30-11:30,下午15:00-17:30

  领取地点:新生相应录取院系研究生管理部门,具体联系方式及地址同复试。

  (二)邮寄

  凡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的通知书,各院系将按新生报考时填写的邮寄地址于6月底通过邮政EMS统一寄发,请注意查收。我校不提供修改邮寄地址服务,若新生填写的邮寄地址有误,请委托他人到现场领取录取通知书。

  二、重要提醒

  (一)考生收到通知书后务必仔细阅读,以免贻误重要事项。通知书信封内有如下材料,请仔细核对。

  1.2019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1份;

  2.校园一卡通1张(5+3转段生无);

  3.建设银行储蓄卡1张(5+3转段生无)。

  如果缺少银行卡,请咨询学校财务处68486151。

  (二)关于缴费、开学报到、档案、户口等相关通知将另行通知,请及时登陆本网站查看。党团组织关系转接问题已在本网站“新生专栏”公布。

  (三)博士研究生、在职申请学位人员的录取通知发放时间将另行通知,请上述类型的新生及时登陆本网站查看。

  附件:重庆医科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新生学号

  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以上便是相关内容,希望能给各位考生带来帮助。

20年来,我们只做医考培训!医考热线电话:400-6286615

        扫描立即做题  [海量练习][历年经典]等你练!  

1215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