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乡村全科助理医师 >

乡村全科助理医师可以多点执业吗?

2019-11-06 来源: 浏览次数:1170 发布者:向老师

  我们都知道,执业医师可以多点执业,那么乡村全科助理医师也可以吗?

  据博傲网校了解,取得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持与乡镇卫生院或村卫生室签订的合同、《医师资格证书》等有关材料,到该乡镇卫生院或村卫生室所在县级卫生行政部门注册,执业地点限定为该乡镇卫生院或村卫生室。 因此,乡村全科助理医师不能多点执业。

  以上就是博傲网校关于“乡村全科助理医师可以多点执业吗?”问题的回答,目前全国个别考区(滨州、临沂、钦州、河南省)正在进行2019年医师资格执业注册,希望这篇文章对乡村全科助理医师执业注册有所帮助!

  你想知道医考合格的秘籍吗?扫描微信二维码直接加QQ群,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或 最新考试资讯: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249310992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622494854
  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132893729
  口腔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617669025
  乡村全科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556053451

  扫一扫直接加QQ学习群                扫描立即做题  [海量试题][历年真题]等你练!  

 医学考试在线      

1170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