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乡村全科助理医师 >

重庆市2019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综合笔试缴费通知

2019-06-05 来源: 浏览次数:724 发布者:向老师

  近日,重庆市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发布关于重庆市2019年医师综合笔试缴费通知,根据通知,大家可以确定重庆市2019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综合笔试缴费时间,通过2019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技能考试的考生请于7月1日至16日完成医学综合笔试缴费。为方便考生了解,博傲网校将通知原文整理如下。

  各位考生:

  通过实践技能考试的考生自行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缴纳医学综合笔试(含计算机化考试)费用,缴费时间为7月1日至16日,逾期未成功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医学综合笔试(含计算机化考试)考试。

  请相互转告。

  重庆市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6月3日

  以上就是博傲网校关于“重庆市2019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综合笔试缴费通知”的内容整理。2019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临近,小编在此预祝大家考试顺利!

  你想知道医考合格的秘籍吗?扫描微信二维码直接加QQ群,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或 最新考试资讯: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249310992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622494854
  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132893729
  口腔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617669025
  乡村全科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556053451

  扫一扫直接加QQ学习群                扫描立即做题  [海量试题][历年真题]等你练!  

 医学考试在线      

724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