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乡村全科助理医师 >

提醒:湖北2019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笔试缴费入口今晚关闭

2019-07-10 来源: 浏览次数:570 发布者:向老师

  博傲网校讯 根据湖北省卫生人才网近日发布的《关于湖北省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结果发布和医学综合笔试缴费的公告》,小编在此提醒考生朋友们“湖北2019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笔试缴费入口今晚关闭”,请大家按时缴费,逾期未缴者将失去此次笔试资格。

  关于湖北省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缴费的公告

  二、综合笔试网上缴费

  经查询实践技能考试结果为“通过”的考生,请登录湖北卫生人才网(http://www.hbwsrc.cn/),并于7月1日上午9:00~10日下午24:00的时间段内,按指引完成医学综合笔试网上缴费。逾期未上缴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特此公告。

  医师资格考试湖北考区办公室

  2019年7月1日

  以上就是博傲网校关于“湖北2019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综合笔试缴费”信息的整理报道,提醒还未缴纳考试费用的考生朋友们抓紧时间于今晚24点前上网缴费。

  你想知道医考合格的秘籍吗?扫描微信二维码直接加QQ群,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或 最新考试资讯: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249310992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622494854
  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132893729
  口腔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617669025
  乡村全科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556053451

  扫一扫直接加QQ学习群                扫描立即做题  [海量试题][历年真题]等你练!  

 医学考试在线      

570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