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乡村全科助理医师 >

流行病学的分析性研究不包括?

2023-07-31 来源: 浏览次数:104 发布者:赵老师

       为了不让生活留下遗憾与后悔,我们应该尽可能抓住一切改变生活的机会。2023年乡村助理医师考试有一定难度,但基础扎实,多思考、总结、结合实际生活进行学习,也能学好!今天主要为大家整理了流行病学的定义、研究方法、描述流行病学的定义、方法测试题,让你在平时复习的同时,更好地吸收和巩固相关知识点。持之以恒,让你每天都有进步!

一、A1型题

20.流行病学的分析性研究不包括 

A.病例对照研究 

B.临床试验 

C.队列研究 

D.回顾性队列研究 

E.匹配的病例对照研究 

【正确答案】 B 

【答案解析】 分析性研究主要是找出影响分布的决定因素。回答描述流行病学提出的问题,找出危险因素。检验病因假说。常用方法包括病例对照研究和队列研究。 

本题知识点:流行病学的定义、研究方法、描述流行病学的定义、方法

         2023乡村助理医师考试需要掌握的知识点很多,备考时间紧张!大家要抓紧时间复习了哦!

104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