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乡村全科助理医师 >

2019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复习的三种记忆法

2019-07-15 来源: 浏览次数:565 发布者:向老师

  通过2019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实践技能的考生,再过40天就要考医学综合笔试了。想必考生朋友们都在紧急备考,然而复习是一个长期过程,急忙之中的备考,只会导致“背了又忘”,起不了多大效果。有效备考,博傲网校还是推荐大家采用以下三种记忆方法。

  1、对照法

  在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复习的过程中,考生会遇到不少知识点是有一点联系的,或者相似或者相反。考生可以将这些的知识点结核在一起,对照比较记忆,这样掌握的速度更快,印象也更深刻。

  2、列表法

  在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复习的过程中需要背诵很多知识点,有些容易混淆。各位考生可以把重要的知识点整理汇总成思维导图或者系统性的表格,再引出其他相关知识点,这样就方便记忆,也更有利于形成系统的知识链。

  3、规律法

  其实参加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考试的每个考生都经历过大大小小许多次的考试,对一些知识有自己的记忆方法。总结自己擅长的记忆方法,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可以达到更好的记忆效果。

  以上就是博傲网校对于2019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复习的三点建议,希望能帮到大家!

  你想知道医考合格的秘籍吗?扫描微信二维码直接加QQ群,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或 最新考试资讯: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249310992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622494854
  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132893729
  口腔执业/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617669025
  乡村全科助理医师问题讨论群:556053451

  扫一扫直接加QQ学习群                扫描立即做题  [海量试题][历年真题]等你练!  

 医学考试在线      

565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