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全科医学 >

全科医学资格证有什么具体用途

2019-03-15 来源:博傲教育 浏览次数:999 发布者:薛老师

  现在从医人群极多,针对就医人群与病因的不同,医院看病时分为许多科室的。在医学职称考试当中,不同的证书从事的岗位上有所差异,全科医学资格证是其中的一种,那么,全科医学资格证有什么具体用途?

  全科医学专业方向证书表示你可以直接报考全科医师资格证书,并按全科医学专业注册取得执业证书。全科医生岗前培训资格证书是你原来的医师资格证书是临床或者中医,执业范围相对小,通过全科医生岗位培训取得资格证书后,执业范围方可变更为全科医学专业。

  全科医学是一个面向社区与家庭,整合临床医学、预防医学、康复医学以及人文社会学科相关内容于一体的综合性医学专业学科,是一个临床二级学科;其范围涵盖了各种年龄、性别、各个器官系统以及各类疾病。其主旨是强调以人为中心、以家庭为单位、以社区为范围、以整体健康的维护与促进为方向的长期综合性、负责式照顾,并将个体与群体健康融为一体。

  全科医学资格证有什么具体用途?全科医生服务于普通百姓,看病种类也很多,更大程度上服务于百姓。

19年来,我们只做医考培训,所以我们做到了医考培训合格率最高的神话!医学考试合格率低,怎么才能一考呢?技巧热线:400-6286615

  你想知道一考的秘籍吗?加QQ群号,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说不定有考试原题哦:

  卫生资格考试QQ交流群:535258470

  扫描下方二维码,海量免费试题等你来做!  

  

999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