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傲教育获得腾讯网教育领导品牌
首页 > 全科医学 >

卫生职称考试地区线与国家线划定差别大吗

2019-10-10 来源:博傲教育 浏览次数:635 发布者:薛老师

  2019年卫生职称考试已经结束了,还有许多工作值得重视,完成好相关考试节点,顺利度过本年度的考试阶段。博傲教育小编相关内容,希望能为各位考生带来帮助。

  成绩查询之后,大家所要做的就是等待考试分数线了。考试分数线是判定我们能否通过考试的标准,所以大家要认真对待,及时完成相应比对。有个别地区的同学在查询过程中会发现自己所在地区也公布了一条分数线,那么这与之前统一公布的分数线有何区别呢?

  国家每年都会公布一条统一的分数线,即国家线,而个别地区也会依照自己所在地的情况划出一条地区线。符合这两条线中的任意一个都代表通过本科目考试,而区别在于证书的适用范围:通过国家线的证书可在全国范围内使用,而通过地区线的证书只能在该地区内使用。但二者都可以参加更高级别的考试,都不影响相关的工作待遇。

  虽然会有地区线出现,但每年的划分地区和分数线都不固定,所以大家还是要踏踏实实的进行复习,努力通过国家线,才能保证自己获得证书。

  卫生职称考试分数线划分情况,上述内容作了介绍。考试成绩公布有一段时间了,根据自己的情况,早日拿到相应证书为好。

  20年来,我们只做医考培训,所以我们做到了医考培训合格率最高的神话!医学考试合格率低,怎么才能一考呢?技巧热线:400-6286615

  你想知道一考的秘籍吗?加QQ群号,即可提前获取最新必考知识点,说不定有考试原题哦:

  卫生资格考试QQ交流群:535258470

  扫描下方二维码,海量免费试题等你来做!  

 

635 人喜欢